close

好快~

新家入住已經一年了…
這一年,感謝老天爺沒有讓我們遇到動土拆牆的大麻煩…
(別懷疑,我身邊一堆新家入厝後還敲敲補補的,那感覺真差…)

但一些雞毛蒜皮小事卻不少。
因為事情也不是很嚴重,我們都儘可能自己處理解決,不想勞師動眾…

可是經過這次裝潢,我也深深的體會到…

很多設計公司給的「一年保固」只是個口號。

那些所謂的「售後服務」,
前題也得叫得動請得動才有用…

油漆說要來補也沒來補…
間照的LED燈管三天兩頭在壞…
問了原因也一問三不知…

如今,我們唯一能做的反抗,
就是扣住那少少的尾款子彈…
但不知他們是真的不缺還是心虛…
一年了也不敢出面來請。
這算我賺到了嗎?


前面發了個小小勞騷,為得只是想強調後面的故事…

其實,社會上也是有注重售後服務,
肯負責履行承諾的好店家!!!!!

真正的售後服務是「對人不對事」
我苦口婆心的奉勸大家…
找到「對」的店家,有良心的經營者,
比省那幾個銀兩還重要!!!!


話說…

我那美麗的廚房,前幾天發生了件小小小小事件…
廚房的賽麗石檯面出現了一道裂縫…

這台面超過三百,是由兩片板材拼接起來的,
而那裂縫是在邊邊靠近收納櫃的接縫處,
往橫向不規則延伸出來,長度約莫十公分左右。

電話連絡櫻花廚藝的鄭經理,
他立馬請檯面廠商與賽麗石進口商來堪查。
當下,廠商允諾將裂部份做替換更新。
但礙於每批板材生產時間不同,難免會有色差…,
所以他們很有「誠意」地將會提供我兩片板材,
從中去挑選可以接受的再備料進行更換。

看板材的那一天,我請櫻花鄭經理一起來幫忙看。
果真,那兩片樣板與原檯面的色差真的很明顯…
正當我不知要選哪一片而煩惱時…

說時遲那時快<====亂用成語?
鄭經理竟然直接開口向廠商要求,
幫我換整組新的檯面!!!

用了一年的舊台面,接縫矽利康發黃有礙美觀。
沒想到現在我有幸可以再擁有一組全新的賽麗石台面。
哇哈哈哈哈哈,實在是太幸運太開心了!!!!!



在我打這篇文前,我上網稍稍查了一下。
這才發現賽麗石出現裂縫的例子還真不少。
但大多都只肯更換裂的那一邊…

其實,事情可以處理的更圓滿…
這一切就看你有沒有找到「對」的人^_____^

抱著mo1好康道相報的精神!!!!
在這裡大大分享我的經驗。
我的廚俱廠商真的是做口碑的!!!!!
也很謝謝他這次大力幫忙!!!

一起來看一下拆裝花絮好了^^


廠商來拆台面…是說…當媽的職業病犯了…很想過去幫他把褲子拉高穿好~



檯面被拆的光光的~



裝好啦~~~



再一張水噹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